当前位置: 首页 > 山西红十字口腔医院 > 医院介绍

山西红十字口腔医院

未知

山西红十字口腔医院
山西红十字口腔医院 医院全称:山西红十字口腔医院
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25号 医院地址: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25号
全身价格:0.00元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351―5263821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口腔疾病等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口腔疾病等
医院简介:  山西红十字口腔医院始于1956年,迄今为止已有51年的历史,是一所以医疗为主,兼教学、科研、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口腔专科医院。设有口腔颌面外科、修复科、正畸科、牙周科、牙体牙髓科、儿童牙病科等十余个专业科室,在太原市开设五个综合门诊部,在大同市开设一所分院,实行连锁经营。  山西红十字口腔医院实行系统化电脑网络管理,拥有德国西门子,意大利安富士等档次高综合治疗台以及美国Global显微根管治疗仪、韩国口腔专用CT机(DCT)、西门子全数字化曲面断层X光机、纯钛铸造机、吉尔巴赫研磨仪等国际很好的口腔诊疗设备。医院还拥有瑞士ITI、法国Anthogy种植系统,德国Dentalvison、日本Wincepn头影测量分析系统等很好的专业软件系统。率先在全省推广使用国际上先进的无托槽隐形矫正,舌侧矫正,泽康计算机全瓷冠,种植义齿修复,贵金属烤瓷冠,双套冠及微动力拔牙,心电监护拔牙,显微镜根管治疗,根管热凝充填技术等新技术,在省、市、区级科技立项7项,正畸科,修复科先后被评为太原市重点学科。  患者是医院的工作中心,多年来医院一直坚持着“一人、一机、一用、一消毒”的原则,有效的杜绝了院内感染,保证患者安心就诊,很好的体现了我院以人为本的工作宗旨。为了满足不同患者的需要,医院还特别增设了VIP诊室及惠民门诊,患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在优质的服务与经济的治疗之间自由选择。同时还在总院内部设置中央空调,背景音响等,努力为患者营造温馨舒适的就诊环境……,想患者之所想,竭诚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山西红十字口腔医院简介

  山西红十字口腔医院始于1956年,迄今为止已有51年的历史,是一所以医疗为主,兼教学、科研、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口腔专科医院。设有口腔颌面外科、修复科、正畸科、牙周科、牙体牙髓科、儿童牙病科等十余个专业科室,在太原市开设五个综合门诊部,在大同市开设一所分院,实行连锁经营。
  山西红十字口腔医院实行系统化电脑网络管理,拥有德国西门子,意大利安富士等档次高综合治疗台以及美国Global显微根管治疗仪、韩国口腔专用CT机(DCT)、西门子全数字化曲面断层X光机、纯钛铸造机、吉尔巴赫研磨仪等国际很好的口腔诊疗设备。医院还拥有瑞士ITI、法国Anthogy种植系统,德国Dentalvison、日本Wincepn头影测量分析系统等很好的专业软件系统。率先在全省推广使用国际上先进的无托槽隐形矫正,舌侧矫正,泽康计算机全瓷冠,种植义齿修复,贵金属烤瓷冠,双套冠及微动力拔牙,心电监护拔牙,显微镜根管治疗,根管热凝充填技术等新技术,在省、市、区级科技立项7项,正畸科,修复科先后被评为太原市重点学科。
  患者是医院的工作中心,多年来医院一直坚持着“一人、一机、一用、一消毒”的原则,有效的杜绝了院内感染,保证患者安心就诊,很好的体现了我院以人为本的工作宗旨。为了满足不同患者的需要,医院还特别增设了VIP诊室及惠民门诊,患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在优质的服务与经济的治疗之间自由选择。同时还在总院内部设置中央空调,背景音响等,努力为患者营造温馨舒适的就诊环境……,想患者之所想,竭诚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。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